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ki lin的博客

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 。

 
 
 

日志

 
 

地球仪-圣斗士冥界篇op  

2008-03-05 19:11:28|  分类: 歌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歌曲:地球ぎ
歌手:松澤由美
作词:松澤由美
作曲:松澤由美 高井うらら

地球ぎ(地球仪)

涙(なみだ)よりも 優しい(やさしい)歌(うた)を
比泪水还温柔的歌
かなしみより そのぬくもりを
像悲伤一样的温暖
世界(せかい)がそんなにも 
簡単(かんたん)に変わる(かわる)とは思わない(おもわない)けど

虽然明白世界并不是那么简单的转动 
静か(しずか)に 闇(やみ)を 溶(と)かして
仍想静静地净化黑暗 
歩いて(あるいて) 歩いてみようと思う(おもう)
试着走下去
ゆっくりでも 近づける(ちかづける)かな
即使缓慢也要接近
夢(ゆめ)のカケラ 大好きな(だいすきな)人(ひと)
最喜欢梦之碎片的人
思(おも)い描(か)いた 愛(あい)のカタチは
想着描绘出爱的形状
ずっとずっと 探(さが)しつづけて
一直不断地继续寻找着
あきらめる理由(りゆう)~ワケ~を話(はなし)すよりも
自从说了死心的理由 
出来(でき)ることを数(かぞ)えるほうがいいよね
发生了许多事情
つまづくことがあって
失败的事
振り返り(ふりかえり)そうになって
再回首似乎已没什么了
それでも それでも もう決(き)めたんだ
因此,因此,也早已下定决心
あなたのために 出来(でき)ることなんて
为了你,没有什么事情
たいしたこと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是难以做到的
でもそれでも 触(ふ)れていたいよ
可即使如此也想触碰
かなしみより そのぬくもりを
那像悲伤一样的温暖
ゆっくりでも 近づける(ちかづける)かな
即使缓慢也要接近
夢(ゆめ)のカケラ 大好きな(だいすきな)人(ひと)
最喜欢梦之碎片的人
思(おも)い描(か)いた 愛(あい)のカタチは
想着描绘出爱的形状
ずっとずっと 探(さが)しつづけて
一直不断地继续寻找着
グルグル廻(めぐ)る 地球(ちきゅう)ぎ
咕噜咕噜旋转的地球仪
クルクル変(か)わる 時間(じかん)
咕噜咕噜改变的时间
世界(せかい)の果(は)てに 愛(あい)を
在世界的尽头
喜び(よろこび)の先(さき)に 夢(ゆめ)を
充满爱之喜悦的地方做着梦
ゆっくりでも 近づける(ちかづける)かな
即使缓慢也要接近
夢(ゆめ)のカケラ 大好きな(だいすきな)人(ひと)
最喜欢梦之碎片的人
思(おも)い描(か)いた 愛(あい)のカタチは
想着描绘出爱的形状
ずっとずっと 探(さが)しつづけて
一直不断地继续寻找着
ららら…
啦啦啦…
涙(なみだ)よりも 優しい(やさしい)歌(うた)を
比泪水更温柔的歌
かなしみより そのぬくもりを
比悲伤还要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