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ki lin的博客

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 。

 
 
 

日志

 
 

勇気100%-忍者乱太郎  

2008-04-10 19:56:27|  分类: 歌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勇気100%
作詞:松井五郎
作曲:馬飼野康二
編曲:馬飼野康二

挺喜欢这部动画,还是初中的时候看的吧,真怀念啊。


がっかりして めそめそして どうしたんだい
失望 不安 你怎么了?

太阳(たいよう)みたいに笑う(わらう) きみはどこだい
有着阳光般灿烂笑容的你 到哪里去了?

Wow wow やりたいこと やったもん胜ち(かち) 青春(せいしゅん)なら
想做的事情 现在就去做吧 这才是青春

つらいときはいつだって侧に(そばに)いるから
难过的时候 我永远 都会在你身边

梦(ゆめ)はでかくなけりゃ つまらないだろう
梦想如果不“狂妄”一点 那多没意思

胸(むね)をたたいて冒険(ぼうけん)しよう
让我们拍拍胸脯 去冒险吧

(Hey hey!)そうさ 100%勇気(ゆうき) もうがんばるしかないさ
就是这样 用100%的勇气 现在能做到的只有努力

この世界中(せかいじゅう)の元気抱き(げんきだき)しめながら
怀抱这世界上 所有的勇气

そうさ 100%勇気(ゆうき) もうやりきるしかないさ
就是这样 用100%的勇气 现在能做到的只有尽力

仆たちが持てる辉き(もてるかがやき) 永远(えいえん)に忘れ(わすれ)ないでね
请你永远不要忘记 我们所拥有的光芒

ぶつかったり 伤(きず)ついたり すればいいさ
碰撞 摩擦 让我们在彼此伤害以后互相信任

Heartが燃え(もえ)ているなら 后悔(こうかい)しない
如果你的热情似火 就不要畏惧

Wow wow じっとしてちゃ はじまらない このときめき
总是原地不动 就永远无法开始 展示自己

君(きみ)と追(お)いかけてゆける 风(かぜ)が好き(すき)だよ
我喜欢 能够追随你的脚步而去的风

昨日(きのう)飞べ(とべ)なかった空(そら)があるなら
如果 昨天没能翱翔的天空还存在

今(いま)あるチャンス つかんでみよう
那就让我们 抓住现在的机会吧

(Hey hey!)そうさ 100%勇気(ゆうき) さあ 飞び込む(とびこむ)しかないさ
就是这样 用100%的勇气 来吧 飞向那里

まだ涙だ(なみだ)けで终わ(おわる)るときじゃないだろう
现在 还不是只靠流泪就能结束的时候吧

そうさ 100%勇気(ゆうき) もう ふりむいちゃいけない
就是这样 用100%的勇气 已经不能再回头

ぼくたちはぼくたちらしく どこまでも駆けて(かけて)いくのさ
我们 要以我们的风采 去到任何地方

たとえ寂しすぎる夜(よる)がきたって
即使 寂寞的夜晚将要来临

新しい(あたらしい)朝(あさ) 必ず来るさ
新的早晨 也必将到来

そうさ 100%勇気(ゆうき) もうやりきるしかないさ
就是这样 用100%的勇气 现在能做到的只有努力

仆たちが持てる辉き(もてるかがやき) 永远(えいえん)に忘れ(わすれ)ないでね
请你永远不要忘记 我们所拥有的光芒


そうさ 100%勇気(ゆうき) もうやりきるしかないさ
就是这样 用100%的勇气 现在能做到的只有努力

仆たちが持てる辉き(もてるかがやき) 永远(えいえん)に忘れ(わすれ)ないでね
请你永远不要忘记 我们所拥有的光芒
Hey Hey Hey!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